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Xilinx与NXP放大器高度集成可以降低LTE等5G基站成本

Xilinx与NXP放大器高度集成可以降低LTE等5G基站成本

时间:2014-11-25      关键字:   

 赛灵思公司(Xilinx)和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宣布,他们将携手降低无线基础架构无线电的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支出成本(OpEx)。两家公司一直保持通力合作,致力于让客户能够快速方便地将赛灵思最新峰值因数抑制(CFR)和数字预失真(DPD) SmartCORE™IP 与NXP的Gen9 LDMOS射频高效功率放大器技术完美集成。NXP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器件和赛灵思的All Programmable器件及无线电IP的无缝组合,使客户能够实现更小、更轻、可靠性更高的无线电设备,非常适用于新一代无线基础架构设备。

NXP基站功率放大器营销总监Christophe Cugge 表示:“像这样的产业合作对那些致力于减少新一代蜂窝基础架构无线电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的努力至关重要。基于我们的共同努力,已经推出了一款具有更高单位效率、更低成本和更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高效功率放大器实现了同样出色的无线电输出功率,而且通过使用额定功率较低的设备以及减少冷却机械装置数量,还能够节省资本支出。赛灵思的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是业界首款支持最新一代CPRI(线路速率为10.1 Gbps)和JESD204B(线路速率为12.5 Gbps)标准的软硬件可编程器件。Zynq器件还支持CFR和DPD等高级信号处理算法与ARM ® 处理器控制层软件的集成,可满足远程无线电、分布式天线系统和中继器产品等的需求。此外,较小的散热片能够减少电源的复杂性和重量,有助于设计人员在单个芯片上实现完整的数字无线电。

除了以单个RAT配置支持MC-GSM跳频或以多个RAT配置支持高达75 MHz的射频带宽外,赛灵思的最新CFR和DPD IP现在还能以单个RAT配置支持高达100 MHz的射频带宽。赛灵思的无线电IP结合NXP面向小型、高效、高性能LTE基站的Gen9系列射频功率晶体管,使客户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用更少的资源实现先进的无线电基础架构,同时在2.6GHz带宽下将功率放大器效率提高到50%。  

来顶一下 753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