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虫虫下载站成功发布首个源码搜索引擎

虫虫下载站成功发布首个源码搜索引擎

时间:2014-05-15      关键字:   

虫虫下载站最新发布了全国首个源代码内容搜索引擎,涵盖了超过50万份单片机、DSP、ARM、Linux开发源代码包。所有源码包已经在线解压缩,并可以在线浏览和搜索。

http://www.eeworm.com/codesearch.html

QQ截图20140515154545.jpg

日前,虫虫下载站的开发工程师,收集了数十万份嵌入式开发源码包,包括单片机、DSP、ARM、Linux、驱动源码等等多个分类。为了电子开发工程师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想要的源码。虫虫下载站将这数十万份源代码包全部解压缩,并录入数据库,提供给网友进行精确搜索。以50多万源码包,平均每个压缩包含有最少20个源码文件为例,整个源码文件超过1000万个,每个源码文件的源代码行数不同,数十行到上万行不等。如此,虫虫下载站入库的源码行数已经上亿行。

QQ截图20140515154602.jpg

我们不断创新,为电子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QQ截图20140515154614.jpg

 

QQ截图20140515154632.jpg

虫虫下载站专为电子工程师服务,免费向电子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提供各类源代码、技术文档和软件的下载资源。

http://www.eeworm.com/codesearch.html

 
来顶一下 139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