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德州仪器正式发布CCS V6版本集成开发环境

德州仪器正式发布CCS V6版本集成开发环境

时间:2014-05-06      关键字:TI,CCS   

德州仪器 (TI)在4月中旬在其网站悄然上线了 Code Composer Studio(CCS)V6版本,本站曾第一时间做出报道。5月5日,TI正式宣布推出其最新版(第 6 版)的 Code Composer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 (IDE)。

新版本CCS基于最新版开源 Eclipse 软件框架,Code Composer Studio v6 可提供许多更新、功能和集成式工具,以便使软件开发体验更轻松。运行在 Windows 和 Linux ® 操作系统上,Code Composer Studio v6 能用于许多不同的许可配置(包括一些免费的选择项),从而可降低嵌入式设计的起步成本。此外,Code Composer Studio v6 还同时兼容于 TI 广泛的 嵌入式处理产品组合 ,包括 微控制器 (MCU)、 基于 ARM 的处理器 和 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Code Composer Studio v6 有什么新特性?

 

Code Composer Studio IDE v6 的新特性是作了几处更新,以简化使用并减少开发时间:

 

创新型智能“应用中心”可提供最新功能并免费集成 TI 的其它软件套件。开发人员可只安装自己在开发时需要的功能,不过在必要时他们也可灵活添加其它应用。可用的软件套件示例包括 TI-RTOS、MSP430Ware™、C2000™、controlSUITE™、TivaWare™、图形用户界面 (GUI) 编辑器、用于 Sitara TM AM335x 可编程实时单元 (PRU) 的 C 语言编译器等。 

全新的“简单模式”使开发人员能精简用户界面,只剩下基本功能。这使得新设计人员能快速适应开发环境并在随后启用其它功能。 

提供了优化器助手 (Optimizer Assistant) 和超低功耗“顾问” (Ultra-Low Power Advisor) 等增强型学习工具,以提高性能,优化代码大小并降低功耗。 

Code Composer Studio v6 的其它特性与优势:

 

可利用现有的 GCC 代码。除 TI 开发的高度优化型 C 语言编译器外,Code Composer Studio 还集成了用于 MSP430 MCU 的 GCC 发行版本以及 ARM®。这就允许开发人员在使用 TI 平台时能轻松利用他们现有的 GCC 代码库。 

可利用最新版的 Eclipse 来确保能与提供的最新配套产品兼容,并能更轻松地实现与 Code Composer Studio v6 的协同工作。1,200 多种第三方插件可支持产品开发(包括静态代码分析、源代码控制、建模和脚本开发)。开发人员可访问 Eclipse 环境中添加的最新特性和功能(1000 多种提供的列项)。 

可利用 Energia -- 全新的集成开源软件框架。Energia 可提供易于理解的应用程序界面 (API)、抽象库和直观库以及一个活跃的社区。Energia 的所有这些特性使工程师、制造者和学生能轻松开始创建基于 MCU 的项目和应用。然后,用户能很容易地从 Energia 发展环境过渡到功能齐全的 Code Composer Studio IDE,以调试代码并利用 TI 其它的软件套件。 

可借助卓越的代码开发环境和先进的编辑器(具有如下功能:代码完成、代码折叠、局部源更改史、标记以及将任务与源行关联起来的能力等)加快设计和故障排除的速度。 

多处理器调试功能可智能化地管理多个内核(即 TI 的 Keystone 处理器)的状况和信息,当每个内核均需要其独立的调试程序时不会产生混淆。 

可通过调试服务器脚本界面自动化地完成常见任务(如代码验证和分析)。 

 

 TI最新CCS6.0版本本地高速下载含License

TI最新CCS6.0.1版本本地高速下载

 

 

来顶一下 265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