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指纹传感器厂商获大单,将推出神秘新智能设备

指纹传感器厂商获大单,将推出神秘新智能设备

时间:2014-05-06      关键字:指纹传感器   

瑞典指纹传感器制造商Fingerprint Cards(简称 FPC)宣布,该公司的新款移动触控传感器 FPC1020 将获得大规模应用。一家没有透露具体名称的全球一流公司将选择 FPC1020 用于其计划于2014年夏季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FPC已经在4月接到价值400万瑞典克朗的FPC 1020 的订购单。现在又获得了在2014年5月至6月进行增产的价值1800万瑞典克朗的增产订单。据推测,在2014年,FPC 预计仅该旗舰设备的出货量就将达300万部以上。 

 
F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评论说:
 
“FPC 是全球领先的电容式触控指纹传感器以及手机和平板电脑指纹传感器供应商。通过结合这些优势,FPC 开发出了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移动触控指纹传感器。我们很自豪地宣布 FPC1020 首个有关智能手机的订购单后这么快就得到后续增产订单,这款智能手机被全球一级厂商应用于其旗舰产品中,并将很快面市。凭借出众的指纹技术、图像质量和低功耗,FPC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竞争中远超对手。” 
 
*FPC 设计案定义:设备厂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原始设计制造商)决定着手开发一款或多款采用 FPC 技术的新商业产品。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 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元件与技术,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FPC 技术包括可单独使用或相互结合的生物传感器、处理器、运算法则及模块。FPC 技术带来的竞争优势包括独一无二的图像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借助这些优势和实现超低制造成本的能力,FPC 技术可以应用于智能卡和手机等产品(这些产品对上述特性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的批量生产。此外,FPC 技术还能用于 IT 和互联网安全、门禁控制等领域。
 
来顶一下 223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