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意法半导体高管变动,任命新一位COO

意法半导体高管变动,任命新一位COO

时间:2014-05-07      关键字:ST   

意法半导体公司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最重要的公司之一,其高管变动往往意味着公司的重大转变。近日,公司宣布任命新的COO,出身嵌入式解决方案部门,也许,ST旨在通过此举,加强公司在全球嵌入式行业的影响力,带领公司走出近期的低迷。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宣布任命Jean-Marc Chery担任首席运营官。Jean-Marc Chery现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事业部(EPS,Embedded Processing Solutions)总经理。在任新职务后,他将继续向意法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 Bozotti汇报工作。

 
  在担任首席运营官后,Jean-Marc Chery将继续负责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事业部以及包括封装测试在内的中央制造业务,并继续担任公司战略委员会副总裁。
 
  意法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 Bozotti表示:“Jean-Marc这么多年来工作表现出色,是唯一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的人。他的眼光、能力以及领导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事业部实现远大目标的毅力,将会有助于意法半导体和客户取得成功。”
 
  Jean-Marc Chery的职业生涯始于法国Matra工程集团公司。他于1986年加入意法半导体的前身Thomson Semiconducteurs公司,在产品规划部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2005年,Jean-Marc Chery担任公司6英寸晶圆制造设施重组项目负责人,然后担任意法半导体亚太地区前工序制造业务主管。2008年,他晋升为首席技术官,兼管产品制造和质量控制业务(2011年)和数字产品部(2012年)。
 
  Jean-Marc Chery是意法半导体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深圳 赛意法半导体微电子公司董事长,同时还是欧洲两大微电子研发项目CATRENE和AENEAS的理事。
 
  Jean-Marc Chery 于1960年出生于法国奥尔良(Orleans),毕业于法国巴黎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大学(ENSAM),获工程学院电子工程专业学位。
来顶一下 217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