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TE斥17亿美元收购传感器厂商MEAS

TE斥17亿美元收购传感器厂商MEAS

时间:2014-06-23      关键字:TE,传感器,MEAS   

 全球连接器巨头TE Connectivity宣布,它已经与Measurement Specialties(MEAS)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以每股86美元现金或约为17亿美元(包括净债务的假设)总交易价值收购后者全部资产。

Measurement Specialties是一家传感器和基于传感器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商,其当前财年预计收益将达5.4亿美元。它主要提供各种传感器技术产品,应用范围涉及压力、振动、推力、温度、湿度、超声波、位置和液体等。
 
“收购Measurement Specialties公司是我们一项重要策略,这将令我们在非常有吸引力、高增长的传感器领域成为领导者,并为我们的潜在市场增加了近400亿收入,”TE Connectiv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Tom Lynch)说到,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次收购,因为它使TE在今天这个连接日益紧密的世界上,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与Measurement Specialties公司极具广度的产品和技术结合,配合我们全球范围内的优势客户资源。我们也很欢迎他们的人才队伍加入TE。”
 
Measurement Specialties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Guidone表示:“不论从应用数量,还是新设备中逐年增加的零件数量来看,传感器市场目前都相当强势。我们很高兴通过TE无与伦比的市场资源和能力,让我们的产品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我们的客户和员工都期待着与TE的的无缝整合,并成为客户首选的感知需求技术供应商。”
来顶一下 92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