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观点 > 本站发布史上最强Datasheet搜索引擎

本站发布史上最强Datasheet搜索引擎

时间:2014-06-23      关键字:   

 本站发布史上最强的全英文Datasheet及参考设计搜索引擎EEdatasheet.com,没有之一!!!

 
若有虚言,直接吃翔!!!
 
八大特点,把其他的什么alldatasheet,什么乱七八糟的datasheet网站,全部碾压的找不到北!!!
 
特点一:本站可以区分主型号和子型号
 
主型号也叫家族名,本站在芯片前标示出“BN”,这种器件是无法直接订购的,只能订购这个家族名下的具体子型号。
 
特点二:本站可以区分芯片订货状态
当前包括三种状态,Active(可订购);Obsolete(已停产);NRND(不建议选购)
 
特点三:本站器件型号绝无重复
与其他搜索引擎不同,本站全部器件都是唯一的,绝对不像别人那样为了凑数,把很多重复的芯片名放上去!
 
特点四:全面的环保数据
目前包括两项内容:Pb-Free和ROHS,绝对领先竞争对手。
 
特点五:最完整的芯片信息
包括完整的描述信息和特性信息
 
特点六:器件参数比对
这一点最牛,把竞争对手碾压成翔一样。
 
特点七:最全的资料下载
竞争对手只有一个datasheet,我们全都有,只要是官方网站有的,我们就有!包括各种Reference Design, Application Notes, Users Guide等等,史上最全!
 
特点八:方便灵活的收藏功能
由于本站的功能太强大了,用户一定会爱不释手,为了方便老用户,我们可以方便的收藏/移除每个资源
 
本站为了精益求精,只放出了一个厂商:TI,欢迎网友测试并提出宝贵建议!!!
 
EEdatasheet项目组
2014.6.22
 
1.jpg
 
丰富的过滤器:
 
2.jpg
 
3.jpg
 
4.jpg
 
强大的参数对比显示
 
5.jpg
 
完整的文档资源!
 
6.jpg
 

 

来顶一下 124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