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中国厂商因违法经营被FCC开3490万美元罚单

中国厂商因违法经营被FCC开3490万美元罚单

时间:2014-06-23      关键字: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表示,由于营销非法设备,阻碍电话和其它无线电信号,中国信号干扰器制造商C.T.S. Technology将面临3490万美元罚款。这将是FCC开出的史上最大一笔罚单。

美国法律禁止使用、销售或营销设备,阻碍、封堵或干扰授权的无线电信号,比如电话、GPS系统、WiFi网络。信号干扰器只能在限定条件由美国联邦执法人员使用。
 
FCC指控称,过去两年多时间内,C.T.S在其网站上向美国消费者营销285款信号干扰器,并谎称某些在售干扰器获得了FCC的批准。FCC称,C.T.S向FCC秘密调查人员销售了10台高性能信号干扰器。
 
FCC现在计划对C.T.S营销的每一款信号干扰器处以最大金额罚款,并索要在美国购买过C.T.S信号干扰器设备的每一位消费者信息。
 
C.T.S尚未对邮件置评要求予以回应。
来顶一下 162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