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万能测量仪Red Pitaya可以通过RS与Allied在线订购了

万能测量仪Red Pitaya可以通过RS与Allied在线订购了

时间:2014-05-30      关键字:RS,Red Pitaya   

Red Pitaya是一种超强的多功能测量系统,集“示波器、频谱分析仪、波形发生器、频率特性分析器”于一体。搭载有双核ARM处理器,FPGA芯片,双通道模拟输入,双通道模拟输入以及4个低速I/O口。板子支持网卡接口,USB和Micro SD插槽。与传统的测试系统不同,Red Pitaya看起来更像一块开发板。Red Pitaya产自斯洛文尼亚,诸位硬件玩家们攒齐这么一套这么多功能的测试设备,没有万把来块搞不下来,但这款万能测量仪售价仅299美元。并且中国的用户可以通过RS与Allied在线订购了。

03-01-06-18.jpg

此前在 Red Pitaya 网站上进行过意向登记并对该产品翘首以盼的全球各地客户,均有机会向 RS 和 Allied 优先下单。RS 和 Allied 将保证在2014年5月 Red Pitaya 板首批限量投产后给这些客户发货。对于其他所有订单,RS 和 Allied 都会在有货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先订先得的次序从第一批产品中依次发货,售完即止。下一批次大量生产的交货时间最长为十二周。 

 

来顶一下 188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