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观点 > 教你如何在百度网盘上搜索软件资源

教你如何在百度网盘上搜索软件资源

时间:2014-03-31      关键字:   

 各位电子工程师朋友,学会网上搜索资源,无疑对我们的设计开发工作能起到巨大的作用。百度网盘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网盘之一(哈哈,不要说小编做广告哦,百度可是没有半毛钱给虫虫电子下载站)

百度网盘比起115,迅雷网盘等等,具有容量大,完全免费,永久保存等特点,而且通过提取码方式,可以把资源分享给特定用户。关于电子设计资源,比如EDA软件,最好用这种办法,要不被人家告上门,那就不好了,哈哈。

下面讲一下搜索办法:

QQ图片20140331142917.jpg

 

比如你想搜索一个Altium Designer,可以在百度搜索条中输入如下命令:

site:pan.baidu.com altium designer

或者换个软件,你想搜索Cadence Allegro 16.5,可以输入:

site:pan.baidu.com cadence allegro 16.5

直接就会列出百度网盘中你想要的资源,哈哈。

最后,祝大家好运!

 

 

 

来顶一下 69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