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行业新闻 > 蓝牙开发者门户中文版发布

蓝牙开发者门户中文版发布

时间:2014-04-18      关键字:   

 Bluetooth SIG即日起正式推出“蓝牙开发者门户网站中文版”(http://developer.bluetooth.cn)。这个中文网站将帮助大中国地区开发者和工程师迅速学习蓝牙设备和应用设计的基础知识,并开拓蓝牙应用软件的庞大新市场。它提供一系列资源,包含开发与培训工具、快速入门指南、开发工具与技术更新资讯,以及针对中国开发者举办的相关活动信息。 

 
Bluetooth SIG 亚太区市务经理李佳蓉表示,“回望过去的2013年,中国地区可穿戴设备以及物联网产业的飞快发展令人惊艳。以成员数来说,Bluetooth SIG在整个大中华区总成员公司数已经超过3,000个,约莫占了亚太地区成员总数的一半。2013 年大中华地区的成员数量相较于2012年快速增加了61%,显见十足的市场潜力。以蓝牙开发者门户英文网站的访问量来看,大中华地区访问数量占全球的16.7%。这些令人兴奋的观察,也让 Bluetooth SIG 决心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投入!” 
 
为成员年增长超过60%的大中华区提供技术大本营
 
蓝牙开发者门户中文版,旨在向国内蓝牙软件开发者提供全球同步的蓝牙技术资讯与资源,协助打造比肩国际的蓝牙软件开发者。网站内主要包含两大特色功能:
 
实用工具:最稳定、有保障的开发资料以及工具下载,让蓝牙开发者掌握最有效创作资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网站上的应用加速器已经支持iOS7,方便开发商打造令人惊喜的蓝牙智能技术最新应用,适合初次应用蓝牙智能技术及低耗能特色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下载使用,工具简单易用,可加速Apps开发过程,简省宝贵时间与资源。 
资源共享:提供一系列资源,包含开发与培训工具、快速入门指南、技术更新资讯,以及针对中国开发者举办的相关活动及培训信息。 
 
来顶一下 94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