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观点 > 伦敦市长欲将伦敦打造成“世界科技之都”

伦敦市长欲将伦敦打造成“世界科技之都”

时间:2014-03-14      关键字: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今天概述了其将伦敦打造成“世界科技之都”的构想,科技企业表示他们对该行业未来持压倒性的积极态度。

今天,舆观 (YouGov) 对总部位于伦敦的特技公司开展的一项新调查显示,84%的公司认为其所在行业前景光明,71%认为总部设在这里有助于他们吸引所需投资。
市长还宣布成立了一个由九名领先代表组成的重要集团 London Tech Ambassadors Group,其中包括 Decoded 联席首席执行官 Kathryn Parsons(该公司将数字文化能力带给了成千上万的人)、Tech City UK 首席执行官 Gerard Grech 以及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 Sherry Coutu。
市长详细说明了伦敦的全球领先金融中心地位、富有活力和创造性的人才基础以及世界级的大学如何帮助促成了伦敦科技行业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显著增长。
支持市长的还有一些世界领先的科技行业泰斗,包括 Mind Candy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cton Smith OBE、脸谱网 (Facebook)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 Nicola Mendelsohn 以及刚刚从奥斯卡奖载誉归来的 Framestore 首席执行官 William Sargent 爵士。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没有任何地方比伦敦更有利于科技公司的蓬勃发展和成长,我们有人才、有投资者、有企业家精神。我们的科技产品现在覆盖伦敦各个角落,从托特纳姆到克里登,从温布利到奥林匹克公园,无处不在。我希望我们的世界级科技行业能够像我们的旅游业、艺术和金融服务一样闻名世界,它绝对有资格得到这样的地位。伦敦是个精英荟萃的地方。我们需要进一步巩固这种高速发展,并支持伦敦成为雄心勃勃的科技公司的全球领导者。”
London Tech Ambassadors Group 将由负责商业和企业的副市长兼 London & Partners 董事长 Kit Malthouse 担任主席。该集团的成员包括 TechCrunch 特约编辑 Mike Butcher;Pivotal Innovations 首席执行官 Claire Cockerton;Decoded 联合创始人 Kathryn Parsons;Here East(前身为 iCity)首席执行官 Gavin Poole;Tech London Advocates 创始人 Russ Shaw;英国互动娱乐协会 (Association for UK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Jo Twist;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首席设计官 Derek White;以及“硅谷来到英国”(Silicon Valley Comes to the UK) 创建者 Sherry Coutu。
今年,伦敦将在2014年6月16至20日首推“伦敦科技周”(London Technology Week),在该市举行的25场系列活动将汇聚1000多位有影响力的科技倡导者,预计将成为科技史上的重要日期。
来顶一下 46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