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中芯国际委任新的日本区总经理

中芯国际委任新的日本区总经理

时间:2014-04-16      关键字:   

 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今日宣布任命小川宏先生为中芯国际日本区总经理。 

 
小川先生拥有早稻田大学商学学位,并有着多年的半导体相关经验,曾在日本、美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地从事过广泛的国际性销售和市场工作。日本作为许多最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地,具有很大的业务拓展空间,小川先生将负责加强中芯国际在日本的晶圆代工业务。 
 
“我们非常荣幸地聘请小川先生担任中芯国际日本区总经理。”中芯国际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麦克•瑞库先生表示,“小川先生拥有丰富的半导体行业经营管理经验,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中芯国际在日本的区域运营、市场策略及客户服务能力。我们期待中芯国际在日本半导体市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来顶一下 111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