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德州仪器建立物联网云生态系统

德州仪器建立物联网云生态系统

时间:2014-04-15      关键字:TI,物联网   

 德州仪器 (TI) 宣布建立第三方物联网云服务供应商生态系统,此举将帮助采用 TI 技术的制造商更便捷地连接物联网。首批成员包括 2lemetry 、 ARM 、 Arrayent 、 Exosite 、 IBM 、 LogMeIn 、 Spark 以及 Thingsquare 。每个成员都面向 TI 的一款或多款无线连接、微控制器 (MCU) 及处理器解决方案提供云服务支持,这些方案覆盖广泛的物联网应用领域,包括工业、家庭自动化、保健以及汽车等等。如欲了解有关物联网云生态系统成员及其产品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TI 网站 。 

 
关于 TI 云生态系统
 
制造商需要业经验证的软硬件与简单的途径来连接云,管理服务,抓住物联网市场不断发展的机遇。云生态系统可帮助 TI 的客户找到最佳云服务供应商来满足其不同的需求,发挥 TI 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 
 
TI 物联网云生态系统成员提供的服务可充分满足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包括数据在业务流程中的集成,数据分析,可定制的用户门户网站、智能手机应用,以及与多种无线技术的兼容等。TI 物联网云生态系统对基于 TI 物联网解决方案提各种增值服务的供应商开发开放。
 
TI 为物联网实现更多连接
 
物联网正在快速发展,2020 年互联设备有望达到500亿部,其所提供的看不见的智能技术将满足您的各种需求。TI 拥有业界最丰富的有线及无线连接技术、微控制器、处理器、传感器、模拟信号链以及电源解决方案,可提供云就绪型系统解决方案,为您实现无处不在的物联网访问。从高性能家庭、工业及汽车应用到电池供电的可穿戴与便携式电子设备或能量采集无线传感器节点,TI 软硬件、工具与支持都可帮助简化开发应用,让任何事物都可在物联网中连接。
 
来顶一下 90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