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每年的学分登记工作都很麻烦.每学年初
学工部每年的学分登记工作都很麻烦.每学年初,学工部要把当年发布的学分评测规定发到各系,学年末又要把从系里面提交的学分表收齐,然后手工登记,非常的麻烦.有时是系里面的学分报表太乱,有些资料丢失,要么是,系里面把各年的学分评测规定弄混,经常搞的...
2015-08-29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