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5.htm
来自「水木清华BBS」· HTM 代码 · 共 50 行
HTM
50 行
<HTML><HEAD> <TITLE>BBS水木清华站∶精华区</TITLE></HEAD><BODY><CENTER><H1>BBS水木清华站∶精华区</H1></CENTER>发信人: Foxwell (Bit G), 信区: Java <BR>标 题: Re: CORBA的客户端如何实现,为何不能运行??? <BR>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Wed Apr 21 23:57:14 1999) WWW-POST <BR> <BR>【 在 wwq (小清) 的大作中提到: 】
<BR>∶<I> 各位CORBA的高手:
</I><BR>∶<I> 小弟的毕设题目为CORBA的实现,我选的开发工具为JBuilder2
</I><BR>∶<I> 我看了有关的JBuilder例子,其中有一个Bank例子,我按照帮助里
</I><BR>∶<I> 的说明在运行服务端的程序很正常,但是在运行客户端的程序时得
</I><BR>∶<I> 到的提示说"Not found Client class",请给予指点。
</I><BR>∶<I> 运行步骤如下:
</I><BR>∶<I> 1。启动VisiBroker Samrt Agent。
</I><BR>∶<I> 2。在JBuilder的项目浏览器中选中Server.java点击右键执行
</I><BR>∶<I> "Run"。
</I><BR>∶<I> 3。启动MS-DOS窗口,执行以下命令:
</I><BR>∶<I> prompt>vbj Client
</I><BR>∶<I> 得到如下结果:
</I><BR>∶<I> Not found Client class.
</I><BR>∶<I> 希望各位高手不吝赐教,先谢了!
</I><BR>∶<I>
</I><BR>你可以在JBuilder的项目浏览器中选中Client.java并执行。
<BR>我现在也正在使用CORBA做java,开发工具也是JBuilder2,目前
<BR>我遇到的问题是:如果Client是嵌入HTML的applet,则该project
<BR>怎样才能正确发布到Web Server上?并通过浏览器远程访问Server
<BR>上的"Server.class"?
<BR>希望高手予以指点。
<BR>
<BR> <BR> <BR>-- <BR>※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bbs.net.tsinghua.edu.cn·[FROM: 202.195.140.19] <BR><CENTER><H1>BBS水木清华站∶精华区</H1></CENTER></BODY></HTML>
⌨️ 快捷键说明
复制代码Ctrl + C
搜索代码Ctrl + F
全屏模式F11
增大字号Ctrl + =
减小字号Ctrl + -
显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