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memory.html

来自「学习linux的工具书」· HTML 代码 · 共 42 行

HTML
42
字号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META NAME="Author" CONTENT="Edward Fu">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Mozilla/4.05 [en] (Win95; I) [Netscape]">
   <TITLE>Freesoft Linux FAQ -- 关于内存与考机的问题</TITLE>
</HEAD>
<BODY>
>为什么?编译内核100次会损坏机器?你在说笑话吧。:-)
<BR>>我们验收机器的标准就是编译Linux内核100次,通不过就退货。
<BR>>最常见的问题就是11号信号,通常换内存可以解决问题。

<P>这个方法非常不错.
<BR>当然, 如果愿意的话, 安装一次Windows NT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
<BR>&nbsp;

<P>software wrote in message &lt;356E7A56.E1581394@pub.sy.ln.cn>...
<BR>>用这个方法什么道理?
<BR>>
<BR>&nbsp;

<P>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众所周知编译内核是一项内存和磁盘活动都非常密集的活动,相比
<BR>其他办法,在LINUX下一种比较简便的让机器累得趴下的途径,很容易办到. 写个shell脚
<BR>本就得了.

<P>按照GCC的文档,11号信号主要和内存有关, 一些劣质内存在这样的环境下还是比较容易露馅的.

<P>在我的P6/180上, 编译一次2.1.102大概是不到20分钟, 这样100次就是30多个小时,
<BR>果机器有些什么小毛病的话基本也就可以查出来了,

<P>大家都知道, 即便是什么工作也不做, 那个倒霉的Windows NT也能让你的机器忙个不停,
<BR>天知道他在忙些什么,我只看到64M内存很快被他吃尽,硬盘没事总在发神经似的乱动,
<BR>稍微作些跳频一类的活动他就要崩溃(M$美其名曰,这叫"出现STOP信息"), 被这种
<BR>sadist折腾几次, 好机器也得完蛋.
<BR>&nbsp;
<BR>&nbsp;
<BR>&nbsp;
<BR>&nbsp;
</BODY>
</HTML>

⌨️ 快捷键说明

复制代码Ctrl + C
搜索代码Ctrl + F
全屏模式F11
增大字号Ctrl + =
减小字号Ctrl + -
显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