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10.htm
来自「水木社区 embeded 版精华区 下载」· HTM 代码 · 共 45 行
HTM
45 行
<?xml version="1.0" encoding="gb2312"?><!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head><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title>Re: 研究生要做嵌入式课题,请问做什么好 turbolinux </title></head><body><center><h1>BBS 水木清华站∶精华区</h1></center><a name="top"></a>发信人: nevgep ( Evans() ), 信区: Embedded <br />标 题: Re: 研究生要做嵌入式课题,请问做什么好呢? <br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at Sep 28 11:54:36 2002), 转信 <br /> <br />假如说信息家电等能如愿以偿的发展起来,all thing embedded 也就不是 <br />不是一句空话。那么再加上ipv6, grid等相关技术的发展,网络互连必定是趋势 <br />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意思。 <br /> <br /> <br />其实一直以为搞嵌入式开发人员应该关注三个方面:软硬件平台本身, <br />具体的行业应用(比如说视频采集),网络互连。在嵌入式开发人员在开始的时候 <br />更加关注的是软硬件平台。但它之所以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就在于能与各个领域 <br />结合,做出有趣的东西,所以其实第二点才是重点。 <br />对于工程(engineer)来说,这也就够了。至于作为一个独立的science <br />的研究领域可能还在定义当中。Wayne Wolf出的那本书还是第一本。 <br />嵌入式只是工具,一柄利器。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 <br /> <br /> <br />【 在 mengtou (我爱我的天使) 的大作中提到: 】 <br />∶<i> 嵌入式网络如何 </i><br /> <br /> <br />-- <br />Vow! What would this thing be like if it ran Linux? <br /> <br /> <br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smth.edu.cn·[FROM: 61.48.8.221] <br /><a href="00000009.htm">上一篇</a><a href="javascript:history.go(-1)">返回上一页</a><a href="index.htm">回到目录</a><a href="#top">回到页首</a><a href="00000011.htm">下一篇</a></h1></center><center><h1>BBS 水木清华站∶精华区</h1></center></body></html>
⌨️ 快捷键说明
复制代码Ctrl + C
搜索代码Ctrl + F
全屏模式F11
增大字号Ctrl + =
减小字号Ctrl + -
显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