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观点 > 谷歌收购无人机公司Titan

谷歌收购无人机公司Titan

时间:2014-04-18      关键字:无人机,Google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 谷歌公司已经收购美国太阳能无人机制造商泰坦航空航天公司,以便利用无人机技术在世界上没有网络覆盖的地区实现互联网连接。

谷歌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价格,谷歌的这次收购活动紧跟脸谱公司的步伐。此前脸谱公司在2014年3月宣布收购英国阿森塔公司,这也是一家无人机制造商。脸谱公司也曾考虑收购泰坦,但最终斥资2000万美元收购了阿森塔。
报道称,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泰坦与谷歌对无人机技术改善世界的前景深感乐观,虽然相关研究尚处于初级阶段,但大气层内的卫星有助于数以百万计的人接入互联网,并有助于解决包括灾害援助、环境监测在内的种种问题。
泰坦是一家仅有20人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谷歌希望与泰坦在“高空热气球”项目中紧密合作,谷歌的这一项目试图利用高空热气球向偏远和失联地区发送互联网信号。
此外,谷歌还有可能利用无人机收集高分辨率地球影像,改善谷歌地图的服务。
来顶一下 52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