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Xilinx 20nm FPGA符合PCI Express标准

Xilinx 20nm FPGA符合PCI Express标准

时间:2014-05-06      关键字:   

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的 Kintex UltraScale™ FPGA 成为业界首款符合PCI Express®标准的20nm器件,现已列入 PCI-SIG® 集成商产品名单 。Kintex® UltraScale FPGA 采用支持高性能应用的硬件集成 PCI Express 端点模块,于2014年4月3日最新举行的 PCI-SIG 活动上,通过了严格的电气、协议和互操作性测试。 

 
赛灵思 UltraScale 器件拥有多达8个链路和6个集成式 PCIe® 模块,支持 PCI Express 3.0 (8 Gb/s) 的线路速率, 可实现各种高吞吐量传输应用需求,比如需要具备 SRIOV 可扩展式物理和虚拟功能的有线通讯和数据中心等应用。设计人员采用免费的集成式 PCIe 模块,能够满足各种应用对高系统带宽和可编程系统集成的需求。 
 
赛灵思公司 PCI Express 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Ketan Mehta 指出:“赛灵思的 Kintex UltraScale FPGA 率先推出符合 PCI-SIG 标准要求的20nm 产品,再创另一项行业第一里程碑事件。此款器件利用业界最可靠的收发器和 Vivado® 设计套件提供的 IP 集成器 (IP Integrator),加快了层级模块和第三方模块的集成,从而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产品差异化。” 
 

 

来顶一下 106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