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首页|资源下载|资源专辑|精品软件
登录|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拆解证实三星Galaxy S5的BOM成本仅需207美元

拆解证实三星Galaxy S5的BOM成本仅需207美元

时间:2014-04-10      关键字:   

 三星电子在今年的MWC上发布了Galaxy S5旗舰级智能手机,同时也象征着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巨擘在市场主导的Android设备方面的最新进展。

EECOL_2014Apr10_RFD_NT_09_011.jpg

TechInsights有幸取得了这支手机的早期发行版,特别是当我们发现所取得的版本采用的是三星最新版的Exynos处理器时,更令人感到振奋。这款1.6 GHz的8核心 Exynos 5422处理器取代了Galaxy S4中的Exynos 4412处理器,而且采用了4个ARM Cortex-A15核心以及4个ARM Cortex A7核心。
来顶一下 133

相关资源

相关源码

全站搜索: